草稿好爽,线稿上色随缘吧

【锤基/盾冬/EC】泥石流出版社·在彼此相遇后(6)

#这次联文…是突发事件

#无门槛无大纲无主线,除了cp是定下来的

#谁也不知道上一个人要写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要写啥

不好意思了等父女组车的各位,我把你们车轮子给卸了

兄弟组黑化预警!!!(其实只是本性显露)

注:1、在互联网世界中Thor、Bucky、Loki是有主意识的,Steve、Erik、Charles是被控制的。

2、雇佣兵们在执行任务时,互称代号。01为Steve,02为Thor,03为Erik。

3、我给的设定是雇佣Loki杀Thor的人是Thor本人,雇佣Bucky杀Steve的人是Steve本人,雇佣Charles杀Erik的是Erik本人。

参与人员:

第一炮: @查查还是猹猹 第一章

第二炮: @陆五香  第二章

第三炮: @宫卿  第三章

第四炮:  @冷   第四章

第五炮: @青穷  第五章

第六炮: @养老的joker 也就是我

第七炮: @黑羽霞子 

第八炮: @大包平 

第九炮: @茶迩 

第十炮: @鸦天,向不填坑恶势力低头 

第十一炮: @三夜未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来到了一扇被粉刷成紫红色的门前。

他上下打量着这扇门。总感觉这种奇特的审美好像在哪里见到过。房里忽然传出的人声引起了Loki的注意。

“Loki,我没说过不要惹恼我吗?”

这声音Loki一听便知。四年前U.W.S第十次执行任务时,任务便是“在交易地点当场解决目标任务”。很不幸的,被目标们察觉了。雇主当场被击毙,U.W.S也遭到了重创。那算是他们经历的第一场枪战。

但是那次事件之所以让Loki记忆犹新,并不是受到了打击,而是目标们那超强的战斗力。按理说,U.W.S是受过训练的暗杀组织,力量、速度与记忆力都是超于常人的。但对面只是三个贩卖军火和|毒|品|的雇佣兵而已,没有什么理由会失败。但是他们三人却都中了枪,昏倒在血泊中。

雇佣兵们摘下了头盔,只戴着面罩。Loki虚弱的张开双眼,瞟到了其中一人。

 什!么!鬼!

 那名雇佣兵一身紫红色的制服。甚至连鞋…都是紫红色的。这什么审美?即使危在旦夕,Loki还是忍不住在心中吐槽。雇佣兵们似乎还没有察觉到Loki并没有完全晕过去,直接在Loki面前就开始商讨起什么。

“按照惯例,杀了他们。”一名留着金色短发的雇佣兵面无表情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三人,目光却在Bucky身上滞留了一秒。他眼里不为人觉的一亮,随即便收回了目光。紫红色制服的人立刻举起了枪,瞄准了Loki。

Loki闭上了眼睛。虽说是冷酷无情的杀手,但竟输得这样惨。他们三个都不怕死,怕的是体验不到杀人的快感就匆匆离开人世。想到这里,Loki不自觉地握住了拳。

Loki不知道的是,Charles和Bucky其实也都醒着。他们都是杀手,就算中了枪昏倒,也能优于常人的承受痛苦与愈合。Bucky显然注意到了刚刚金色短发男人注视自己的一秒。杀手对任何事物本不抱有任何感情,但是现在他却无比想要回望过去。Bucky强制自己忍耐住,不能轻举妄动。他勉强渡过了这漫长的一秒,偷偷的瞄了一眼。

是一双纯洁而又深邃的蓝色眼睛。

身穿紫红色制服的男人开了枪。Loki只感觉耳边响起了枪声,然后是腿部的一阵酥麻。他感觉不到任何痛,也没有反抗。一枪,又是一枪…三枪以后,突然停止了下来。

“03,你再敢开一枪试试?”Loki听到了一个救了他命的声音。他这次干脆直接睁开了眼睛,就这么看着三个男人。

长发男人将自己的枪绕过中间的金色短发男人,直指左边的男人。代号为03的男人看了金色长发男人一眼,开口说道:“你不管管吗,01。”金色短发男人看了长发男人一眼:“住手,02。你没有权利阻止03。我们的任务就是‘清理’,你这样是在违背任务。”

“01,你真的舍得让03下手吗?”“什么意思?”“什么意思你自己清楚。那个棕色长发的杀手,你看他的目光我还真是第一次见。”01沉默了一会,03却诚实的说:“我不想杀他。”他的目光投向了Charles,“那么瘦,真是可怜。“三名雇佣兵互相对视了一眼,把枪放回了枪套里,转身离开。

三名雇佣兵走出仓库,正在关闭仓库门的02向着仓库里做了个口型,然后将大门重重合上,掩藏了一切发生在夜里的故事。

Chaarles判断三人已经走远之后,才从地上坐起。Loki和Bucky也都坐了起来。三人就这样在黑暗中沉默了许久。

Bucky那晚回到U.W.S曾既当作家又当做基地的别墅中,脑海中一直回忆起那双眼睛。那双眼睛配上一身鲜血,真是显得嗜血又禁欲。Charles当时虽没有张开眼睛,但却被03那低沉的、具有磁性的声音所吸引。Loki想起02对他做的口型,眼中也有掩藏不住的笑意。总之,U.W.S没有一个人还能够专心去执行任务。他们就靠着一张朋友Tony Stark给的黑卡度日。

回忆结束,Loki憎恨的看着这扇被染成紫红色的门。听着屋里传出的声音,他真的是想要一脚踹进门。该死的03!尽管他Loki不怕疼不怕死,但是往他的腿上开了那么多枪,还是在Loki白暂的肌肤上留下了枪痕。

为什么Loki立刻辨认出来是03的声音?都要怪Charles!作为U.W.S的智力担当,每次执行任务时都会在身上携带一个改装过的缩小版录音笔。自从那次任务以后,Charles天天在别墅的音响上放录音。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一年。直到两年前他们又被紧急培训,才恢复到真正属于杀手的状态。

就在这时,Loki听到了一阵娇|喘。“啊…别,别这样...”这声音Loki越听越耳熟,越听越奇怪。这声音…是我自己的声音???Loki整个人愣在原地,下一秒立刻一脚踹开了门。时隔四年,在这里还能遇到?行,就算我赤手空拳,也要和你同归于尽。Loki在房间里边摸索着边想着。

这时候,Loki忽然感到了一阵晕眩。再度醒来时,自己正躺在床上,03则正在撕他的衣服。他直接给了03一拳,抄起地上的匕首就刺。

谁知道这个世界的03这么脆弱。竟然被Loki捅死了。Loki自己也吓了一跳。Loki正在整理衣物时,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他扑到了死去的03身上。借着透过窗帘的光,Loki看到了他的脸。

Loki脑中恍惚了一下。

酒吧,Erik,缠着Charles的人。他的脑子里只反映出了这三个名词。

Loki昏迷前,只看见了“系统崩坏”这四个大字。

由于Loki杀死了“Erik”导致系统崩坏,剩下的五个人算是被救了出来。Thor虽然不知道是谁救了他,但是看着Steve舞搔弄姿,还声称已经结婚多年了,这让Thor还是无法接受。虽然Erik受了点影响,但是雇佣兵出身的他很快就恢复了神智。Bucky赶紧拉开冰箱,吃了几口李子压压惊。Charles则细细琢磨起了导致了这场穿越的原因。

但是不得不说,从现实世界突然穿越到了虚拟世界的滋味真不好受。

怎么会这样?

Loki和Thor回到了巷子里。Loki刚一回来,就感觉一双温暖的大手捂住了自己的手。他一惊,本T能的掏出了内兜里用来防身的匕首向Thor刺去。对方也是本能的躲过了匕首,握住Loki的手腕。两人就这样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注视着对方。

Loki淡定地把匕首收回了内兜,对着Thor礼貌地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,我有些受惊。没吓着你吧?”Thor貌似并没有觉得很惊异,而是扶着Loki,并为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。没等Loki开口问,Thor便说:“刚刚给你暖手,觉得你的手太冰了。”就这样一路无言,两人便回到了Thor家。

刚进家门,Loki便看见了门口的花瓶里插着一束勿忘我。他便打趣这问Thor:“你家的猫咪Hela呢?我很喜欢猫咪的。怎么没看见?”Thor沉默了一阵,最后才好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开了口。“Loki,Hela其实不是我的猫咪。她...是个小女孩,一个不幸的小女孩。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之一,就是我。”

Thor故作轻松的笑了笑,“Loki,今晚你就睡我房间吧。我睡客房。晚安。”说完便走进了客房,留下Loki一人在客厅。Loki倒也没觉得什么不满,推开Thor房间的门,瘫倒在床上。

该死的Thor!他凭什么让你对他动了心!Loki用被子捂住头,整了整凌乱的思绪。Damn it!怎么又犯了老毛病!四年前U.W.S就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可不能又犯了这老毛病。Loki一边这么想,一边解着领带。

Thor突然推开了房间的门,正好看见了Loki正在解开衬衫的口子。Thor的脸“唰”一下就红了,赶紧关住了门:“对不起!我习惯性的就推门而入了!”那慌慌张张的样子真像只大金毛。Loki在心里偷笑,嘴上却冷漠地说“下次注意点。”

Loki换好衣服,示意Thor,Thor才推门进来。Thor低下头接过Loki换下的脏衣服,抬起头时却盯着Loki那双深邃而神秘的绿眼睛。

“Loki,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
“我喜欢你的眼睛。”

Thor说完这句话转身便走。Loki本还为对方对自己的夸赞而感到愉悦,但在Thor转身离去的那一刻,他愣住了。

“我喜欢你的眼睛”这句话唤醒了Loki内心深处隐藏起的回忆。

那个晚上,救了Loki命的男人,离开仓库前对他做了这个口型。Thor转身关门的背影,和Loki记忆中的02重叠在了一起。

竟然是他!怎么会是他!!

Loki痛苦的捂住脑袋,心在胸膛中怦怦直跳。他没有想到,他这次的任务目标,竟然是多年以前的那个雇佣兵。他本就不想杀Thor,这下让他怎么还下得去手!Loki崩溃般的往床上一倒,拳头发泄般的砸向了墙。02是Thor,03是Erik,下一个又是什么?难道这个世界还要告诉他01是Bucky喜欢的Steve吗??

门外的Thor听得清清楚楚。没错,他是故意说出这句话的。如他所愿,成功唤醒了Loki的多年前的记忆。四年前因为莫名其妙的感情而放走的杀手,如今竟然能够再遇到。“既然你回来了,那我可是要好·好·和·你·玩·玩。”Thor在黑暗中悄声说着,脸上浮起了一丝不为人觉的笑。什么买花的温柔男人,什么傻乎乎的大金毛,一切都只是前雇佣兵为了适应世界所演绎的假象。

不过,如今貌似没什么必要再隐藏了。

第二天一早Loki就悄悄地离开了Thor家。当然Thor是知道的。他尽情的欣赏着猎物仓皇逃走的美景。猎物不知道的是,丛林深处的野兽已经放弃了销声匿迹,正在悄悄地接近猎物,时刻准备占有、折磨。然后品尝。

Loki一路狂奔到了Charles的学校。路过五金店时,猛地停住了脚步。Erik此时也在看着Loki。他意味不明地笑笑,转身整理货架。Loki憎恨的看着他,不甘的重新狂奔进了学校。

“Charles!”Loki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门,气喘吁吁的扑到Charles桌前。“Charles!那晚在酒吧遇到的三个人就是四年以前的那三个雇佣兵!!缠着你的那个就是Erik!!”Loki一口气吼了出来。Charles反倒很冷静,头都没有抬一下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这句话让Loki当场愣在原地。“那你怎么…”他既震惊又不解。此时Charles抬起了头,看着Loki:“Loki,那个声音我听了太多太多遍。我对那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。所以当他一个劲缠着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是他。”

“Loki,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和Bucky。我接了一个暗杀的任务。我暗杀的目标,就是Erik。”Loki睁大了眼睛,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。“Charles,我也私自接了一个任务。目标是…Thor。”“什么?!“Charles也站了起来。”怎么会这样!“

“有人分别雇佣我们,去杀四年前的那三个雇佣兵。”

Bucky这时走了进来。他从异世界回来以后,心中一直暗暗琢磨当时系统弹出的“重要角色Erik死亡,凶手Loki。”正在他思考时,看到了Loki远处正在狂奔的身影。Loki多年以来都是他们中最冷静的,除非什么严重的事件才会让他如此慌张。况且…Loki狂奔的方向是Charles学校的方向。Bucky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活,拜托了隔壁的店主帮忙照看一下他的店,立刻就跑到了Charles的学校。

“Bucky…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Charles不解地问。“我也被秘密雇佣了,目标是Steve。根据你们的对话来看,Steve应该就是雇佣兵之一了。”Bucky说的有气无力。Steve第一次来给他送李子的时候,那双眼睛Bucky一眼就能认出。那之后Steve还经常照顾他店里的生意,甚至在Bucky生病的时候帮忙照看店。Bucky虽然不想将Steve和那晚的01联系到一起,但是那双眼睛说明了一切。

”我们颓废的那一年,我们各自对他们的感情都已经心知肚明。而肯定是有人看准了这一点,才雇佣了我们。”Bucky说。

“但是除非十分了解我们,否则不可能知道四年前的事。我们的过去和现在的身份没有人会知道。'Charle沉着脸,推理着。

办公室陷入了一片死寂。三人都不说话,各自都在内心纠结于自己对于对方的感情。“一会去酒吧再喝一杯怎么样?”Loki打破了长时间的沉默。Bucky和Charle默默点头。

他们还没有意识到,他们已经掉入了无底的陷阱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,酒吧。

吧台前坐着三个身穿西装的男人。他们在早上是快递员、上司和五金店老板,到了晚上就变成了寻觅猎物的野兽。

“猎物出现了。”

Loki、Charles、Bucky进来的那一刻,吧台前的三个男人眼中闪烁起兴奋的光。

“Thor,Loki有没有发现是你雇佣的他?”Steve举起酒杯,抿了一口伏特加。

“吾友,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。你看上的那个水果店店主,还没有意识到吗?”Thor又点了一杯酒。

“没什么担心的。就凭他们?只有逃跑的份罢了。”Erik轻笑了一声。

“真是的,Stephen都担心些什么。他恐怕还不知道雇主就是咱们本人吧。”Thor笑着说,眼里满是兴奋。
待杀手们找了位置坐下之后,三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起身接近。
The  GAME  is  on.

评论(28)
热度(136)

© Easum | Powered by LOFTER